董璇否认傍大款传闻;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3 10:2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董璇工作室发消息表示将会对网络谣言进行收集证据,并且已经交给律师处理。

  工作室方面贴出了一组发布了有关《董璇疑似傍大款被正妻打压,高云翔内心苦涩,独吞自己酿的苦果》文章的账号截图,并且打上了谣言的字样,工作室方面表示,这篇文章所发布的内容都是谣言,纯属造谣,已经取证交给律师处理。

  在工作室发文之后,董璇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进行回应表示:“大款在哪儿?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这两年营销号造的谣太多了!真的不能忍了。”

  2018年高云翔在澳洲身陷性侵官司,这期间董璇也一直在帮助高云翔打官司,2019年7月16日,董璇与高云翔在在法院完成离婚诉讼,男方并未出庭,高云翔和董璇正式离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