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贞羽宣布退赛:这不会是故事的结尾 不要因此而为我伤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19 15:45: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姜贞羽宣布退赛,她表示虽然自己很迫切的想要返回舞台,但是医生告诉自己比赛还是不要想了,必须要好好静养,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姜贞羽表示与其怕自己错失一个机会,我更怕我的创始人们耗尽精力能力为我撑腰,等来的却是一场空,但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尾,不要因此而为我伤心。

  姜贞羽发文表示:“谢谢我的姜茶们顶着即使不知道我能否回来的压力,仍不放弃的为我日夜撑腰,你们辛苦了,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都懂,但也要跟你们说对不起,我的姜茶们..这一次的状况让我实在无法支撑比赛了,而且如果我占着投票的位置却无法参与录制对其他营里的姐妹们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想用这种方式郑重地和大家说:姜贞羽的创造营2020要在这里告一段落了。我决定退出《创造营2020》的比赛。”

  姜贞羽还称:“女团”是我2020年的第一个新尝试,因为意外我没有取得自己心目中的成绩。这不会是故事的结尾,不要因此而为我伤心。未来属于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要是有人问我:“放弃了吗?”我会说:“没有。”

  姜贞羽原文:

  大家好

  我是姜姜

  这段时间 我一边配合保守治疗,一边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找到更好医治办法的机会,所以见了各种专家。看病的过程中我最迫切在乎的是:“我什么时候能回到舞台”医生的回答是 :“比赛就别想了,必须先好好静养,边治疗边观察病情的发展”。但我不死心,每见一个医生都会问,每问一次,得到的回答却都让我失望。直至今天的复查也没能得到我想听到的答案。

  这一刻的我,很沮丧,回想自己为数不多的几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刻,才知道“舞台”这两字对我意味着什么 。对一个不善言辞、不太懂得怎么表达自己的人来说,舞台是我与创始人们及世界沟通交流的纽带,我格外珍惜这样的体验和机会。

  谢谢我的姜茶们顶着即使不知道我能否回来的压力,仍不放弃的为我日夜撑腰,你们辛苦了,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都懂,但也要跟你们说对不起,我的姜茶们..这一次的状况让我实在无法支撑比赛了,而且如果我占着投票的位置却无法参与录制对其他营里的姐妹们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想用这种方式郑重地和大家说:姜贞羽的创造营2020要在这里告一段落了。我决定退出《创造营2020》的比赛。

  与其怕自己错失一个机会,我更怕我的创始人们耗尽精力能力为我撑腰,等来的却是一场空..

  “女团”是我2020年的第一个新尝试,因为意外我没有取得自己心目中的成绩。这不会是故事的结尾,不要因此而为我伤心。未来属于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要是有人问我:“放弃了吗?”我会说:“没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