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有望出演tvN新剧《心惊肉跳的同居》 与张基龙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17 17:30: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惠利目前收到了tvN新剧《心惊肉跳的同居》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该剧回归荧幕。

  目前惠利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惠利确定出演,将会饰演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张基龙合作。这也是惠利继电视剧《清日电子李小姐》之后再次出演电视剧。此前,该剧邀请了张基龙出演男主角,张基龙也正在商讨之中,两人或将迎来第一次合作,观众们对此也很期待。

  电视剧《心惊肉跳的同居》是根据同名网漫改编的,讲述了想要成为人类而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却被一名女大学生拿走了狐狸珠。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的故事。

  该剧将作为tvN剧集在下半年播出,由电视剧《很便宜,千里马超市》的白承龙导演执导,张基龙,惠利男女主角出演讨论中,其他演员也在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