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朴正民-李圣旻有望合作电影《奇迹》 下半年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9 16:27: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允儿,朴正民,李圣旻三人有望出演电影《奇迹》目前三人都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电影《奇迹》是一部以真实故事为基础的虚构电影,电影以1980年为背景,讲述了在一个连路都很难找到的庆尚北道的乡下,和姐姐宝景一起生活的数学天才高中生俊景的故事。

  在电影中,朴正民饰演男主角俊景,而林允儿则是饰演他的女朋友拉熙,俊景在女友以及姐姐的帮助之下,与村庄里的人们一起努力建造火车简易车站,创造了这样的奇迹,而演员李圣旻也将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林允儿回归大荧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去年林允儿凭借着电影《出口》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称赞,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让人看到了林允儿作为演员的优秀演技,如果她最终确定出演,将会与朴正民一起合作,朴正民也是这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电影界演员,两人的合作备受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将会由《现在就去见你》的导演李章勋导演执导,目前电影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的7月末或者8月初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