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父子情!井之原快彦-道枝骏佑主演《461个便当》11月6日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9 14:39: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韩国媒报道,由演员井之原快彦以及道枝骏佑主演的温情电影《461个便当》目前公开了预告以及海报,宣布正式定档11月6日上映。

  在电影《461个便当》中,井之原快彦饰演的是一名单身父亲铃木一树,同时也是一名音乐人,因为儿子正处于多愁善感的青春期,因此一树觉得很对不起儿子,儿子则是希望每天中午能吃爸爸亲手做的便当,于是两人有了一个约定,一树三年每天给儿子做便当,儿子三年间风雨无阻去上学,为了心爱的儿子,一树开始了制作便当的历程。是一部很温馨很治愈的电视剧,详细的描绘了父子二人之间的羁绊。

  该电影在去年投入拍摄,今年已经制作完成,随着预告和海报的公开,具体的上映日期也已经宣布,将会于11月6日在日本上映,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该电影是道枝骏佑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JR,道枝骏佑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此前也曾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成为母亲》、《我的裙子去哪了》等,这一次通过电影和观众们见面,正式开启自己的大荧幕之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