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文称与商务口头结束了合作:只怕人情两面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2 13:41: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凌晨演员郑爽发文表示自己早就在2019年1月的时候就与商务口头上结束了全部的合作关系,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总是想要给人留情面,不想让人那么尴尬。后来郑爽编辑了该微博,表示“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

  郑爽在凌晨发文称:“我和商务于2019年1月底便达成了口头协议,不再进行专属合作,我没好意思说太多,结果一直跟着我倒现在。原来在我看来早就结束的关系,别人难道还没意识到我说的不合作就是不合作,但我总想给人留点情面,不想让在场的人那么尴尬。”

  同时郑爽还表示最近一直很忙在处理事务,看合约条件和台本,好朋友临时介绍的服装工作室等,她也感谢了工作人员的辛苦。稍晚一点,郑爽又把这条微博编辑进行编辑,再次强调自己说的不合作就是不合作,也不会特定属于哪家经纪公司。

  郑爽微博全文:我年初就表达不想专属于哪家公司,这一点和合作方也明确说过,原来在我看来早就结束的关系,别人难道还没意识到我说的不合作就是不合作,我总想给人留点情面,不想让在场的人那么尴尬。

  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