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就爆料内地女演员给房号道歉:只是为了好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2 10:4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吴启华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称“曾听过女演员给全剧组房号”还表示这名女演员是一个万人迷,内地剧组里很多人都认识她,这也引发了热议。

  6月2日,吴启华就此事进行道歉,他表示只是一个谈论风花雪月的节目,乱讲一些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其实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并且为自己的所言所讲感到抱歉,无意冒犯任何人,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份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请大家原谅!

  吴启华表示:“在一个只谈风花雪月的访谈节目,乱讲一些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其实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绝无意乌名化任何人,也不希望大家胡乱猜测!如果对任何人因为这次事件做成有什么不愉快的,小弟在此深表歉意!事实上,昨天助手和我分析今次事件后,我也确实意识到自己的不该和不是!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份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请大家原谅!”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下次注意就好啦,不要太在意”、“谨言慎行,知错能改”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