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确定出演电影《闲山》 首次挑战历史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01 15:59: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玉泽演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闲山》,出道之后首次挑战历史剧,备受关注和期待。

  据悉,玉泽演收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并且最终决定出演该电影,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历史剧。该电影是1592年7月8日在闲山岛前海朝鲜水军大败日本水军的战斗--闲山岛大捷拍成电影的作品。

  在该电影中玉泽演饰演的是朝鲜水军,为救国而努力的林俊英(音译)一角,会挑战动作戏,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玉泽演的表现。该电影也是玉泽演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此前玉泽演曾搭档李沇熹出演剧集《The Game:向着零时》,表现很好,而在该剧结束之后,玉泽演也确定出演新的作品。

  虽然玉泽演是偶像出身,不过在转型成为演员之后,玉泽演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很不错的称赞,演技也让人表示很满意,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爱豆演员偶像。玉泽演在此前签约了苏志燮的经纪公司,作为演员继续活动,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演戏,想要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另外,目前电影《闲山》已经完成了选角的工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