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妻子为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我无法呼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30 14:36: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名叫George Floyd的黑人男子遭遇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身亡,引发了关注和热议,很多艺人也针对此事发声斥责,众多NBA球员也纷纷谴责这一行为,已故篮球巨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发文谴责这件事情,为为Floyd鸣不平。

  瓦妮莎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表示:“我无法呼吸(Please I Can’t Breathe)。”并且配上了心碎的图案。表达了自己的悲伤之情。据悉,科比生前十分关注这样的事情,早在2014年科比就曾身穿“I Can’t Breathe”的T恤,抗议暴力执法问题。

  瓦妮莎发声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和应援,而且在此前,艺人泰勒斯威夫特以及碧梨也发文怒怼特朗普,尤其是碧梨言辞十分的激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