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自曝舞弊引争议 《快本》预告将其名字编辑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9 10:05: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自曝表示曾经将自己往届生的简历修改成了应届生,表示自己不自由,说话没权利,这也引发了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仝卓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仝卓本人在第二次直播中也没有正面回应这个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

  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本仝卓参加了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拍摄,在节目组的官方微博中25日发的预告也有着仝卓的名字,不过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游戏心得网友发现目前官方微博已经编辑掉了仝卓的名字,预告中也疑似剪辑了仝卓的镜头。

  仝卓出生于1994年,中国内地男歌手、影视演员,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为参加《声入人心》

  而被大众所熟知,2020年随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以奇袭歌手身份参加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当打之年》,2020年5月,仝卓在直播中自爆曾为考心仪大学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该言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