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更改微博认证 "赌王四房儿子"改成所任职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9 08:34: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晚间,社交名人何猷君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认证,将原来的"赌王四房儿子"改成所任职务。

  据悉,何猷君原本的微博认证是“香港社交名人,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而28日晚间,有网友发现何猷君修改了这个认证,去掉了“赌王四房儿子”而是改成了自己目前所担任的职务。

  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怀念这位爱国企业家。而在何鸿燊去世之后,何猷君在27日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哥哥儿时与父母的合影,悼念父亲,表达了悲伤的情感,妻子奚梦瑶也留言表示难过。

  何猷君是赌王和四房太太梁安琪的儿子,出生于1995年,是一个数学天才,十分的聪明,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曾参加过《最强大脑》等节目,与内地模特奚梦瑶结缘,两人在去年结婚,育有一子何广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