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晒全家福悼念父亲 虽然没有文字但难掩悲伤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7 08:29: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赌王”何鸿燊因病去世,享年98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舍,何鸿燊博士为社会做了很多贡献,网友们也纷纷发文悼念何鸿燊。27日,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也发文悼念父亲,虽然没有文字,但是却难掩悲伤之情。

  27日早晨六点,何猷君晒出了全家福悼念父亲何鸿燊,同时还配上了哭哭的表情,以此来表达对父亲的不舍和思念。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太太梁安琪的三子,出生于1995年,也是内地网友十分熟悉的。

  何猷君出生于1995 1月12日,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担任澳门电子竞技总会会长,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iDreamSky)CMO,V5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据悉,何猷君是数学精英,十分聪明,多次被邀请参加“世界数学竞赛”,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他在18岁那年同时拿到英国剑桥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最终就读入麻省理工,3年时间读完4年课程,其后升读金融硕士。

  同时何猷君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等综艺节目,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才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