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谈网络暴力:互联网时代语言是危险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5:51: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参演日本真人秀节目《双层公寓》的女摔跤选手木村花,疑因不堪忍受网络暴力的攻击而自杀身亡,年仅22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而在木村花去世之后,曾经留言重伤她的的消息已经删除,很多账号也已经注销,木村花自杀身亡的事情也受到巨大的关注。

  5月25日,艺人王菲的女儿歌手窦靖童在社交网站发文谈及网络暴力,疑似为木村花发声,她表示语言是很危险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注意到这一点。

  窦靖童发文称:“今天在想,如果让我为我所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起责任;这个责任是什么?我做得到吗?古人讲究惜字如金为什么?希望大家永远不去低估言语的分量和力量。有一些话,说出来伤别人更伤自己!互联网时代更是如此。在这里语言可以是危险的,所以我们更要注意自己注入到这个世里的是什么能量。#cyberbully(网络欺凌)”

  同时窦靖童还留言表示:“手上没有刀和枪,并不代表……”网友们也纷纷支持窦靖童,希望可以少一些言语暴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