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晒与陈乔恩亲密照力破分手传闻:我们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10:34: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去年因为出演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而与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曾伟昌结缘,两人也假戏真做,节目结束之后真的在一起了,小情侣感情甜蜜十分的美好,还经常会秀恩爱,但是近日却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5月24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发文表示:“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这也引发了她和艾伦分手的传闻,热议不断,不过陈乔恩对此进行了否认,艾伦也发文反击。

  艾伦贴出了与陈乔恩开怀大笑的亲密照片,并且写道:“让我们一起关注正面事情,而不是关注那些假新闻与谣言,我们很好。”力破分手传闻,表示与陈乔恩正在没有的交往之中。

  其实早在网友误会两人分手,陈乔恩就已删除该篇文章,并再度PO文:“相信我,我们可以更快乐,因为童真只是一种态度。”还附上自己宛如沉浸在爱情的幸福微笑,暗示与男友感情好得很。再加上艾伦辟谣,因此可以看出两人感情确实很不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