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来了!——“荔枝超级晚”品牌矩阵再落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08:31: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猫618携手江苏卫视,我苏又要办晚会了!”近日,伴随2020年天猫618招商信息曝光,“荔枝超级晚”又有新动向的消息在粉丝中传开。时隔一个多月,就接连打造两台顶级大秀,这实力也是相当能打!

  即将于6月16日和观众见面的“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是江苏卫视三度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全新高端定制晚会开启“电视+”的生态布局。自今年以来进击的速度来看,“荔枝超级晚”跑在了行业的前列。

  在直播带货风生水起的当下,“超级晚”模式更是彰显电视带货输出能力的“明星级产品”,江苏卫视主营自身优势,对跨年演唱会品牌不断升级扩容,有观众表示:“这是一年到头都可以看荔枝大秀的节奏!”

  “荔枝超级晚”加速,强势开辟价值空间

  进入2020年,“直播带货”人声鼎沸,全面融入大众生活,各路力量纷纷入局。电视媒体进军这一赛道之前,就开始积极思索如何基于自身主业优势,在“媒体+商业”的融合模式上,趟出一条互利共赢的独特路径。

  去年9月8日晚,江苏卫视用一场集“看、听、玩、购”于一体的盛大晚会,配合长达一周的聚划算99划算节,成功开启“电视+”的全新购物生态,为“荔枝超级晚”的生态布局拉开了序幕。一个多月前,江苏卫视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紧扣“青春”破题,带来一场兼容并包、有梗有趣的文化盛事。阿里大数据显示,本次盛典开售仅37秒便成交额破亿,首小时就有41个核心品牌的销售额突破了去年全天;5月5日当天,销售额突破千万的品牌多达106个,展现出堪比双11和618的能量。

  输出超强带货力,更迸发顶级内容力,“荔枝超级晚”用接连两场盛宴,不仅佐证了自身品牌的含金量和爆发力,还把传统意义上的电商晚会带入“顶级美学”和“大秀时代”,更靠实力说话,让“超级晚”成为“带货经济”中不容忽视的增长极。

  在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下,“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承载了更为强劲的带货诉求。据悉,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参加“天猫618”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与去年“天猫双11”齐平。这些数字,都打破了“天猫618”的历史记录。

  对消费者和众商家而言,“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不仅象征着购物节的仪式感和文化感,更是一个聚拢注意力、引爆传播力、导流购买力的关键场景,江苏卫视和天猫的首次晚会合作会如何满足大家的期待,非常值得关注。要知道,“55盛典”上刘敏涛的C位出圈效应至今热度未消,观众们说,“打造一档既懂商家、又懂观众的晚会,江苏卫视在这一点上是专业的!”

  跨年团队原班人马打造,“内容为王”坚守极致制作

  无论是每年好评如潮的跨年演唱会,还是品效合一的电商晚会,江苏卫视都始终秉持“内容为王”的理念,在制作上坚持一以贯之的高标准和严要求,选择实力歌手、追求独特创意、打造亚洲顶秀。在制作团队看来,经得起观众审视的优质内容,才是一切的起点,每一台晚会都是在对标跨年水准,并且拒绝重复。

  据悉,“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继续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本次晚会在一如既往延续“荔枝超级晚”强创意和高品质的基础上,还将在“融屏直播”上进行创新突破,届时,团队将大胆启用综艺思维下的定制直播方式进行预热宣传,由线上大屏微综艺节目引入,导流小屏至线下全平台直播矩阵。直播内容将紧扣“理想生活”,真实展现艺人生活化的一面,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反哺晚会热度。

  即将于6月16日和观众见面的这台晚会,又将有哪些亮点呢?尽管制作团队对终极阵容和晚会形式秘而不宣,但从99盛典“南北歌会”和55盛典主打“青春”的差异化创作思路来看,本次由红星美凯龙冠名的“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一定会继续不走寻常路,在风格与创意上追求更新锐、更青春甚至是更网感的表达。

  距离晚会尚有时日,已经有观众迫不及待提议“可以让刘敏涛再来C位出道一次吗?一定要用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哦”“还有什么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快到我碗里来”……看来,“脑洞”已经成了“荔枝超级晚”的鲜明标签。总能给人以惊喜的诚意之作,除了“锁”它,别无选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