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0》成员陈卓璇喊话赞助商: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25 08:2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全新一期的《创造营2020》节目如期播出,而学员陈卓璇也在节目中喊话节目组的赞助商,她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至今为止所有参加节目的成员之中只有自己没有拍过中插广告,还表示“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十分敢说。

  在当天的节目中陈卓璇获得了节目组的第二名,而她本人也在节目中讲明了自己的疑惑。她微笑着表示自己虽然外表柔但实际是个很有胜负欲的狮子座,还语气很肯定的讲了自己从来都不喜欢2这个数字。最后更是喊话节目组的赞助商,称为什么自己一次都没有拍过中插和商务广告?隔空喊话赞助商“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教练和学员们听到之后都很震惊。

  而陈卓璇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我既然站在这个位置上,我就该得到我该得到的,所以我说了那些话。”

  陈卓璇1997年8月13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就读于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年陈卓璇曾参加过《超级女声》节目并且获得西安赛区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陈卓璇还参与了影视剧的拍摄,包括大热剧《陈情令》,2020年参加女团成长节目《创造营2020》,在首期节目中作为3位“最强声乐担当”之一进入首发7人成团位名单,在经过三轮比拼过后登上首发成团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