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金南佶-任时完-朴海俊等加盟《紧急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2 11:0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康昊,李秉宪,全度妍,金南佶,任时完,朴海俊以及金素贞等确定加盟电影《紧急宣言》,超豪华的阵容集结完毕,王炸逆天。

  据悉,电影《紧急宣言》是韩载林导演的全新作品,是一部以航空灾难为题材的电影,该电影在去年就开始进行选角,如今确定逆天的阵容,影帝和影后同台飙戏,主演们都是超具实力的演员。

  《紧急宣言》是一部以航空灾难为题材的电影,宋康昊饰演追踪航空灾难事件的刑警,李秉宪饰演虽然有飞机恐惧症,但为了女儿乘坐飞机的乘客,全度妍饰演应对航空事件的长官,金南佶饰演副机长,任时完饰演一名乘客,金素贞饰演飞机乘务员,朴海俊饰演青瓦台紧急事件管理中心室长,超强阵容引发期待。

  该电影的主演阵容公布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这样的主演同台合作,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好奇究竟会擦出怎样的花火。目前电影已经完成了选角工作,将会在本月进行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