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直播重现江玉燕经典微笑杀 网友直呼演技太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1 13:16: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8日,曾出演过大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蝴蝶飞飞》和《黄金时代》的演员杨雪在抖音直播间进行了第一场直播。作为一位地道的北京大妞杨雪参与的直播主题是探寻京味儿,讲述关于北京美食和这些美食相关的童年记忆。

  直播一开始杨雪和青年演员歌手李昃佑进行了互动直播。期间李昃佑向杨雪请教演反派的技巧,并提出了杨雪经典的角色江玉燕作为例子。于是杨雪现场演绎了一段笑里藏刀的江玉燕。在演绎前杨雪还不忘讲解笑里藏刀和温柔之间的区别,在杨雪演绎时李昃佑更是大呼就是“天哪,就是这种感觉。”网友也纷纷留言演技太好了。之后两人还在直播间唱起了《小鱼儿与花无缺》的主题曲《黄种人》,杨雪的声音纤细甜美一开口引起不少网友的感叹,之后两人还即兴改编唱起了rap,十分热闹有趣。

  之后杨雪就进行了单人直播,杨雪在直播间一边吃着京式糕点一边和网友畅聊北京的美食。分享了小时候在北京喜欢吃的一些小吃,哪个胡同里的卷饼最让她情有独钟。杨雪近年来较少出现在屏幕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多看见她。她也和网友约定今后会多做点直播和大家互动,所以喜欢杨雪的朋友可以去抖音关注她,获取她更多实时动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