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公开 林峯饰演张无忌小昭人选保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07 14:37: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根据王晶导演亲自公开的消息,《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正式公开,林峯,文咏珊,邱意浓,古天乐,甄子丹等人加盟,而小昭的人选则是进行保密。

  根据公开的消息,张无忌由演员林峯饰演,并且公开了定妆照,黑白两款定妆照,超级帅气。而赵敏则是由演员文咏珊出演,文咏珊此前在很多影视剧中的表现都非常的精彩,这一次挑战赵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周芷若则是由邱意浓出演。

  除了三位主角之外,很多优秀的演员也将客串加盟该电影,包括陈紫函饰演紫衫龙王,刘浩龙出演宋青书,朱晨丽饰演殷素素,古天乐出演张翠山,甄子丹饰演张三丰,金毛狮王则是由徐锦江担任,方中信出演杨逍,黄浩然饰演青翼蝠王,成昆则是由释延能担任。

  这个阵容可谓是汇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加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不过对于小昭这个角色,王晶表示暂时保密,这也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此前的电影中小昭是由邱淑贞饰演的。

  电影《倚天屠龙记》改编自小说《倚天屠龙记》,讲述了父母双亡的张无忌身中玄冥神掌,之后学会了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揭穿了朝廷欲剿灭六大门派的阴谋,救出了他外公和师祖,成为明教教主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