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钟奖确定6月3日举办 宋康昊-薛景求-李秉宪等争影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30 11:11: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电影大钟奖目前确定将会延期到6月3日举办,而这一届的颁奖典礼上,宋康昊,薛景求,李秉宪以及韩石圭等奖争夺影帝的桂冠,而全度妍,金香奇,金喜爱,郑裕美以及韩志旼则是争夺影后。

  在此前公开的提名名单中,电影《寄生虫》夺得多项提名,除了提名最佳影片之外,男主角宋康昊也将会参与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入围最佳男主角还有《白头山》的李秉宪,《生日》的薛景求,以及《天文:问天》的韩石圭,几大实力派演员竞争影帝,而最终将会花落谁家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最佳女主角方面,今年让人惊喜的就是才刚刚20岁的演员金香奇,她凭借着在《证人》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一起提名的还有《白小姐》的韩志旼,《生日》的金香奇,《致允熙》的金喜爱以及《82年生金智英》中的郑裕美。

  去年在韩国引发观影热潮的电影很多都获得多项提名,包括《寄生虫》、《极限职业》、《白小姐》、《天文:问天》、《蜂鸟》、《出口》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