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爱-朴海俊主演《夫妻的世界》前6集为19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30 15:31:56

  3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喜爱和朴海俊两人主演,导演毛完日执导的电视剧《夫妻的世界》已经进行首播,观众们发现该剧的前两集均为十九禁,而今日该剧方面也表示该剧的前六集确定为限制级的19禁。

  根据《夫妻的世界》剧组方面表示,该剧的前6集等级确定为19禁,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据悉,此前毛完日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迷雾》的前三集也是19禁,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表示十分喜欢这部剧,虽然前三集是19禁,但是剧情真的很精彩,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改编自BBC英剧《福斯特医生》,讲述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由《Misty》毛完日导演执导,《玉氏南政基》朱贤编剧执笔,演员金喜爱和朴海俊主演,是今年上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

  该剧也是金喜爱回归荧幕的剧集,搭档朴海俊,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池圣雨,与朴海俊饰演的角色是夫妻,这也是金喜爱继电视剧《密会》之后时隔5年再次回归JTBC,她与朴海俊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