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J当说唱导师太“难” GAI:心疼我方豆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7 10:45: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周延GAI在微博发文:“心疼我方豆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侃好友JONY J在《青春有你2》中的“悲惨”教学经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跟帖。

  据悉,在3月26日晚间播出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中,说唱导师JONY J在教训练生们rap时困难重重,虽然一开始JONY J表示“我不害怕基础差”虽然信心满满,但是无奈最终还是被打败了,在听完“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后无奈大喊:“我的天呐!”网友们也纷纷笑称:“心疼JONY J,奶粉钱不好赚吧!”、“哈哈,不怕基础差,让你乱立lalg”等等。

  而GAI在今日上午也发文表示心疼JONY J,网友们也表示既心疼又搞笑。据悉,GAI与JONY J两人之前曾一起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节目,并且成为关系很好的朋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