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骏佑将出演《BG~身边警护人~》 与木村拓哉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09:41: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杰尼斯偶像组合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木9剧《BG~身边警护人~》,与同公司的大前辈木村拓哉合作。

  据悉,《BG~身边警护人~》是2018年由木村拓哉主演的一部日剧,该剧播出之后获得好评,并且确定在今年推出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引发巨大的关注。今日,剧组方面又公开了新的卡司阵容,新生代人气偶像道枝骏佑确定加盟,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在咖啡厅打工的大学生中岛小次郎,这也是他第一次与木村拓哉合作。

  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是杰尼斯旗下十分偶人气的练习生,也是组合浪花男子的成员之一,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人气颇高,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道枝骏佑此前就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出道作品是《成为母亲》,同时还曾出演过《我们的勇气~未满都市2017》,《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2019年主演了电视剧《我的裙子去哪了?》。

  另外,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共演包括斋藤工、间宫祥太朗、菜菜绪、市川实日子、仲村亨等。第二季中,木村将从被收购的组织中独立,作为私人BG再次出发。4月16日开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