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方否认与易烊千玺恋情 经纪人朋友圈发文: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6 09:07: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料称艺人易烊千玺疑似正在与周冬雨热恋,称两人因为合作电影《少年的你》而结缘并且相恋,还称易烊千玺的朋友圈就是周冬雨曾经晒过的老照片。

  3月25日,有网友爆料疑似易烊千玺的朋友圈截图,称易烊千玺使用的朋友圈的封面是周冬雨在2016年曾经晒出的老照片,这张照片中周冬雨坐在摩托车上,网友称这呼应了两人此前合作的影片《少年的你》,引发恋情猜测。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恋爱绯闻,早在去年就有关于两人热恋的消息,不过当时被否认,而如今再次传出绯闻,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不过,周冬雨的经纪人此前在朋友圈发文“扯”疑似否认了恋情传闻。周冬雨与易烊千玺在2018年合作了电影《少年的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