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朴正民-元真儿确定主演《地狱》 有望Netflix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5 17:06: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演员刘亚仁、朴正民、元真儿、金贤珠等人确定出演全新作品《地狱》,而这部作品目前也正在讨论制作成季播剧通过Netflix播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此前,该作品讨论制作成电影,不过目前也有望制作成电视剧通过Netflix播出,以季播剧的形式和大家见面,一季播出6集,如果反响良好,将会考虑进行第二季。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的是某一天人类突然面临不知是奇迹还是诅咒的反常现象后所引发的故事。刘亚仁和朴正民确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金贤珠和元真儿则是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刘亚仁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刘亚仁作为韩国超具人气的男演员,出道以来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艺人,他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而且每一部都有着不错的评价,在电影方面更是有着良好的成绩,拿下了青龙等多个电影节的影帝,而他将会在这部电影中展现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该电影确定由电影《釜山行》的导演延相昊担任编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