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将于今日回归 能够再次进行音乐和舞台很高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4 16:5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4日,艺人姜丹尼尔将会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对于许久没有回归的姜丹尼尔来说,再次站在舞台上与粉丝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姜丹尼尔也表示很兴奋。

  据悉,姜丹尼尔的首张迷你专辑《CYAN》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对此次回归,他表示:“能够重新进行音乐和舞台表演,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幸福。虽然是回归,但是也有回到初心的感觉。这张专辑很珍贵、很重要,一方面也是一次挑战。应该能做好。”

  去年,姜丹尼尔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宣布暂时停止演艺活动,专心的接受治疗,他称自己长时间以来一直备受折磨,甚至出现了失眠等症状,医生也表示要好好休息,因此决定暂停活动。

  今年2月姜丹尼尔宣布复出,出演了个人首个综艺节目,该节目也已经于月初正式放送,与此同时姜丹尼尔还将以《姜丹尼尔COMEBACK SHOW CYAN》为开始,正式展开活动。该回归秀将于韩国时间当天晚8时通过Mnet和M2数字频道全球同步播出,他将带来包括《2U》和专为回归秀准备的特别版本的新曲《Jealous》等多样的舞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