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凉真主演《忒修斯之船》最终回收视率高达19.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3 16:4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由演员竹内凉真主演,铃木亮平,荣仓奈奈,上野树里共演的电视剧《忒修斯之船》于22日晚间播出最后一集,该剧的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9.6%,创下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同时也是本季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据悉,该剧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9.6%,这也是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而该剧的平均收视率则是达到了13.31%,成为冬季档常规日剧收视冠军,这也让人表示十分的惊喜。

  电视剧《忒修斯之船》是TBS制作的悬疑穿越剧,由石井康晴、松木彩、山室大辅执导,高桥麻纪担任编剧,竹内凉真主演,于2020年1月19日开播。该剧改编自东元俊哉的同名漫画,讲述田村心因担任警官的父亲引发杀人事件导致家庭命运改变,他穿越回事件发生前的1989年,试图阻止案件发生的故事。

  该剧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10%,达到11.1%,之后的收视率也都保持在11%以上,从第六集开始,该剧的收视率就在13%以上,最终回更是达到了19%,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