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月《两世欢》竟有“两幅面孔”神助攻与追爱女自如切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3 12:11: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余翠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马月、张思帆等主演的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于昨晚热播收官。剧中,由青年女演员马月饰演的长乐公主因展现了重情义的真性情与可爱戳人的反差萌而收获了不少好评,与原清离的闺蜜Line中是元气神助攻,而与赵岩的CP中又变矜持追爱女,两种风格切换表现十分亮眼。

  颜值CP一向容易受到观众关注,马月饰演的长乐公主与赵岩的君臣甜而不腻的恋爱进程被网友调侃为“磕到跳跳糖,又甜又刺激”,甚至大呼“求加料”

  “不够磕”。马月将长乐公主面对爱人不解风情的无奈,到赵岩开窍的窃喜,再到俘获对方心意的得意,几个阶段女孩子心态的变化一一呈现,嘴角与眼神的微妙处理让观众能够很快与角色共情,不自觉跟着剧情泛起姨母笑。

  但长乐公主却绝不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脑”少女,除了与赵岩的CP线以外,与原清离的姐妹Line也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原以为是情敌对原清离百般刁难,但误会解除从敌到友姐妹情深,长乐公主逐渐成为了一个坚定不移的“原”派,甚至弹幕有不少磕到这对姐妹“比恋爱还甜”。长乐对原清离彩虹屁、送怀抱、帮打扮、绝对信任、助攻恋情……方方面面都照顾到,堪称“雍国好闺蜜”。

  追剧的网友更是频频cue到长乐:“母胎solo的我求长乐这样的同款姐妹,快来给我的恋爱出谋划策啊!”

  戏里的一手姐妹一手CP,两手抓两手硬的双面长乐,戏外也是个俏皮少女,不时PO出的自拍照元气满满,还偶尔在评论里和粉丝互动,非常贴心。作为上升期的年轻女演员,不难看出马月在表演上的真心和诚意,期待如马月一般对表演有着诚意和热爱的演员,今后能塑造出更多形象立体、性格饱满的角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