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李应福导演将执导金恩熙执笔的《智异山》 全智贤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3 11:0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曾执导过电视剧《鬼怪》、《阳光先生》的李应福导演目前确定将会执导由金恩淑编剧执笔的全新作品《智异山》,而该剧目前邀请了全智贤出演女主角,可谓是强强联合。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应福导演确定加盟电视剧《智异山》担任该剧的导演,这也让该剧更加有看点。李应福导演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位导演,他曾执导过《太阳的后裔》、《鬼怪》以及《阳光先生》等剧集,表现手法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而金恩熙编剧则是韩国超巨名气的名编剧,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期待。

  除此之外,电视剧《智异山》的女主角有望由演员全智贤来担任,她将饰演智异山国立公园最棒的护林人徐依江,这也是全智贤二胎之后回归的首部电视剧,让人很好奇也很期待一个不一样的全智贤。

  电视剧《智异山》讲述脱离寂寥且灰蒙蒙的都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的故事。将描写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台风等恶劣天气里仍穿梭在山林里抢救遇难者,在没有直升机的日子里,花超过5小时以上的距离背着遇难者下山的智异山国立公园的护林人们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