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回应负面评价:骂我的那些人大概都是小朋友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21 13:51: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偶像节目《青春有你2》正式热播,而这一届的练习生们也让网友们表示关注,尤其是练习生虞书欣,参加节目之后,网友们对于虞书欣的表现褒贬不一,负面评价很多,而虞书欣也在近日的采访中进行回应。

  对于自己的那些负面评价虞书欣表示已经习惯了,所以没关系,她称:“因为我觉得骂我的那些人可能是小朋友吧,也有很多人喜欢我。”还表示肯定会坚持做自己的,“因为我也做不了别人”,对于负面评价很淡然。

  虞书欣是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她通过个人首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主演了电视剧《军师联盟》、《下一站是幸福》、《我的奇妙男友2》等,被大众所熟知,3月12日,参与录制的爱奇艺女团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