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黑寡妇》《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等影片撤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18 09:54: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电影《黑寡妇》等影片均宣布撤档。

  北京时间3月18日,迪士尼官宣确认,受新冠疫情影响,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电影《黑寡妇》从原计划的5月1日北美公映撤档,具体日期现在无法确定。

  电影《黑寡妇》影片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回归主演,弗洛伦斯·珀、大卫·哈伯、蕾切尔·薇姿、O·T·费本勒等出演。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联》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的故事,是今年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电影,据悉凯文·费奇认为黑寡妇是一个很棒的角色,斯嘉丽·约翰逊的演绎也很出色,她是复仇者联盟中的领军人物,如果独立拍也有不错的有趣的故事可以讲,因此决定拍摄《黑寡妇》这部电影。

  据悉,与电影《黑寡妇》一起宣布撤档的还有还有原定5月8日上映的《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和原定5月15日上映的《窗里的女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