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金泰梨确定出演崔东勋导演新作《外星人》 金宇彬苏志燮等加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11 16:14: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柳俊烈-金泰梨目前确定将会主演崔东勋导演的全新作品《外星人》两人将会是贯穿一二部的主要人物,除了两人之外,演员金宇彬、苏志燮、廉晶雅以及刘在明等人也会加盟,该电影预计一起拍摄一二部,将会于2021年上映第一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千万导演崔东勋执导的全新作品《外星人》确定将会在本月投入拍摄,具体的拍摄时间预计为10个月,计划会同时拍摄1/2部,柳俊烈和金泰梨是该电影的主要人物,将会贯穿始终,而金宇彬、苏志燮、廉晶雅以及刘在明、赵宇镇等也会加盟,为该电影增加看点。

  电影《外星人》以在韩国生活的年轻人为主人公,外星人是主要素材之一,讲述了穿越时代的故事,是崔东勋导演的全新力作,作为千万导演,崔东勋的全新作品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两位主演柳俊烈和金泰梨此前就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小森林》彼此之间的感情很不错,对于上一次的合作两人也都很开心,再次加盟同一部电影也让观众们表示期待。目前该电影第一部预计将会于2021年夏季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