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回应没和向佐领证:网上那些纷纷扰扰不重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4 14:02: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向佐在直播中透露还没有和妻子郭碧婷领证,他表示虽然两人已经举办婚礼,但是目前还没有领证,称会找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人都不忙的时候再领证。

  向佐表示他还没有和郭碧婷领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他称虽然两人已经结婚了,但是目前还没有领证,会找一个好日子或者两人都不忙的时候领证。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关心。

  而郭碧婷也在之后在自己的粉丝群里和粉丝们一起交流的回应了这件事情,郭碧婷表示:“网上那些纷纷扰扰不重要,别担心我,我过得很好的。”

  同时郭碧婷还表示:“你们被我的外表偏了,我内心和外表是两个样子的,每当网上写越多跟我事实无关的内容,其实我很开心,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平安顺利,平静祥和。” 粉丝们也表示希望郭碧婷健康快乐。

  郭碧婷和向佐于去年在国外结婚,当时圈内的很多朋友和亲人都参加了两人的婚礼,送上了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