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哲尔新剧综艺双热播 展现多面个人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4 09:03: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甜蜜热播中,刘哲尔在剧中饰演的总经理秘书肖正男,一出场便以幽默搞笑的性格特征和经常犯迷糊的行事风格引发大量关注。

  肖秘书助攻成观剧热点 刘哲尔剧中表现获好评

  作为男主的秘书兼恋爱僚机,刘哲尔饰演的肖正男见证并参与了男女主从相遇到相恋的全过程,在剧中的多次意外之举成功促进男女主感情升温,甜蜜撒糖,被网友戏称是“神助攻”。

  在最新剧集中,女主遭陷害面临被开除危机,肖秘书恋爱僚机再次上线,立马联手男主调查真相还女主清白。加上一不小心说漏嘴的巧妙告知,女主从肖秘书那知道了男主一直在帮忙,由此引发了二人感情进一步发展升温。刘哲尔自然生动的演绎,使得肖秘书深受观众喜爱,幽默又自带可爱的甜蜜助攻形象,自剧开播以来倍受观众关注和讨论。

  刘哲尔化身综艺达人 嗨跳《爱河》点燃全场

  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于2月21日晚首播,刘哲尔以一身黑色牛仔外套搭配休闲长裤帅气亮相节目现场,并作为助阵嘉宾带领众人一起嗨跳近期网络上的大热舞蹈《爱河》,动感的音乐节奏配上魔性搞笑的舞姿,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刘哲尔放飞自我的表情与动作让网友忍不住打趣道:“是隔壁《谁都渴望遇见你》的肖秘书出来营业了。”

  不论是在影视剧还是综艺舞台上,刘哲尔一直寻求自我突破,向大众展现出了自己的多面性和可塑性,相信踏实努力的他一定会继续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