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2020》台北小巨蛋梦幻首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3 18:21:0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青峰个人巡回演唱会《太空备忘记2020》,昨晚(22日)梦幻回航!台北小巨蛋盛大开唱!带着升级版的歌单、二十年的创作光谱回到自己最熟悉、心之所向的台北,让青峰既期待又紧张,半年前就开始和团队筹备,不眠不休地与工作人员开会讨论,只为带给粉丝们全新升级、再造梦境惊喜感动的《太空备忘记2020》。私底下相当宠粉的青峰,考虑到各个场馆规格有所差异,每场演出的中间他一刻不得闲与团队们重新规划演唱会细节。

  回航台北,将太空宇宙无限扩张,范围格局延展的更大、更状观;除了新增延伸舞台,一楼的观众席也新加入灯光成为舞台的一部份,舞者们更数度跳到内场观众席,互动更为紧密;而重新打造制作的影像视觉,一路从泼洒在青峰身上的油漆颜料,扩展到大屏幕上的全新宇宙视觉,带领全场航行微观变宏观的宇宙之旅,在幻化变为水滴,每个细节都相互牵引着,环环相扣、吸引动人,将剧场元素放到最大、最极致,观众即是演出者,互动”零距离”!

  为台北小巨蛋量身特制、精心设计打造更梦幻的四面台,小巨蛋幻化成为浩瀚的“太空世界”,不规则形状的舞台拆解后再重新建构,崭新的视觉影像,超前卫、类剧场般地舞台藏有青峰私心的小巧思,新增受宇宙引力延伸的舞台机关,将青峰直送观众席前,让四面八方的观众“零距离”欣赏演唱会;回航演唱献给台下粉丝歌迷们的,不光是自己20年的创作,今晚更惊喜加码,邀请”骚灵女声”9m88、金曲制作人王希文担任回航嘉宾;当青峰演唱”最强新人”出道的第一首单曲时,舞群中一名舞者突然脱去帽子,9m88惊喜登场!仅此一场的绝世惊喜,悄悄隐身于舞群中的9m88,脱帽华丽变身、性感登场,具磁性又慵懒的独特骚灵嗓音,台下惊呼「没预料到开场就请出嘉宾!」两人完美合体演出,让演唱会一开始就嗨翻全场;而在演唱深受许多粉丝喜爱的安可曲<窥>前,青峰则为台下介绍此首歌的幕后推手王希文,已是金曲制作人的希文,更是青峰20年同窗情谊的高中同学。

  剧场元素极致扩张 再创演唱会视觉新巅峰

  青峰从去年忙于《太空备忘记》巡演之际,不忘随时和制作团队讨论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为了完美呈现他形容“疯子自传”的演唱会,青峰打破传统束缚,极限翻玩剧场式舞台呈现的元素,将原本有如异次元空间漂浮在一旁的“孤岛舞台”,此次紧临主舞台的一角,至于内场的观众席,被主舞台牵引微升空的观众区成为舞台的一部分;在黑暗中看见荧光闪烁,观众席边界随着音乐与情境变化的”荧光有机体”吸引全场目光,充满希望及升华之感,舞台就像是”太空有机体”般,会随青峰一路成长再进化。

  全新升级《太空备忘记2020》成功将小巨蛋全场幻化成青峰内心的太空世界,将专辑概念完整延伸,剧场元素最极致的扩张,影像惊喜升级,让万名粉丝大赞回航演唱会“全面有感升级”!感受到青峰满满的诚意,再创演唱会视觉新巅峰!青峰曾自嘲自己是最自私的歌手,并由衷表示,「感谢歌迷陪着自己继续勇敢飞行」、「航天员的航行,没有被忘记,歌颂者用音乐,炼成我们的太空。」

  限量版《太空备忘记2020》周边商品 新推出超人气联名款引爆抢购人潮

  升级版的惊喜不仅在演唱会场内呈现,《太空备忘记2020》周边商品新推出和高人气动物绘本作家阿部弘士合作的联名款,今日首卖旅行包、文件夹、贴纸组等,每场限量贩卖,一早即引爆排队的抢购人潮,而精采动人的演出,让全场万名”航天员”不想醒来!沉醉在梦境奇幻感的太空世界,为今晚台北小巨蛋梦幻回航写下升级版的完美篇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