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2》讲述的是4年之后的故事 导演后悔将孔刘角色写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1 14:3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釜山行》第二部《半岛》已经于去年10月份正式杀青,而导演延相昊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没想到《釜山行》会如此的成功,而且很后悔将孔刘饰演的角色写死。

  电影《釜山行》是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和热议,并且最终获得了931亿韩元的票房成绩,是当年韩国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电影上映之后各方都称赞是一部经典的电影,而且美国方面也确定将会拍摄好莱坞版本。

  去年该电影确定拍摄第二部《半岛》,导演延相昊也于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并且讲述了关于《釜山行》的故事,他表示没想到《釜山行》会这么成功,否认一定会想办法救活孔刘的角色,同时他还表示《釜山行》2《半岛》不是之前的故事,讲述的是灾难发生4年之后的故事,上一部的主演们不回归。

  《釜山行2半岛》依旧由延相昊执导,演员姜栋元、李贞贤、李甄等主演,讲述的是灾难发生后的4年,整个国家陷入混乱,“半岛”也变成废墟,而灾难下幸存的人民,为了逃出犹如炼狱般的半岛,而设定逃脱计画,与丧尸展开一场殊死战。电影预计在2020年8月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