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安家》今日开播 奇葩购房难倒孙俪罗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1 09:55: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九枚玉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海清、韩童生、郭涛、张雯等联合出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将于今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张雯演绎清冷画家 还原都市买房喜怒哀乐

  据悉,电视剧《安家》将目光对准了社会上房产中介这一职业,讲述了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故事。该剧以“安家”为命题,采用单元化故事叙事结构。剧中,演员张雯饰演小有名气的画家知否,将携手店长房似锦(孙俪 饰)、徐文昌(罗晋 饰)和阚先生(郭涛 饰)上演一段充斥喜怒哀乐的都市购房故事,画家知否奇葩的购房经历也为房似锦和徐文昌制造不小难题。该单元片段涵盖婚姻、生活与工作,扎根现实的剧情还原了都市买房喜怒哀乐,看点十足。

  张雯开年双剧同播 热度高涨

  演员张雯除了最新作品《安家》备受期待即将与观众见面外,正在热播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同样反响热烈。在该剧中张雯饰演的魔尊缈落造型飒爽,与白凤九(迪丽热巴 饰)和东华帝君(高伟光 饰)之间的精彩对手戏分外吸睛,引得网友热烈讨论与关注。一面是现代轻灵优雅的画家知否,一面是古装霸气美艳的魔尊缈落,新年伊始张雯两部热剧同时播出热度高涨。

  为房欢喜为房愁,电视剧《安家》今日起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5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收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