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与医护粉丝约定 疫情结束之后看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20 11:3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张杰的晒出粉丝们制作的带有医护粉丝发布的相约看张杰演唱会博文的截图视频,为医护粉丝们加油,并且留言表示:“此刻最‘闪耀’的星星,为你们加油!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

  有医护粉丝表示希望疫情结束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张杰的演唱会,还有一些粉丝在衣服上写着“张杰小迷妹”等字样。2月19日,张杰晒出了歌迷们制作的视频,为医护粉丝们加油,表示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

  微博公开之后,有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等一切过去,等你们归来,我们一起好好的见面。”、“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等到穿暖花开,我们演唱会见”、“等到疫情结束,我们一起仰望星空”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