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汉出演《学校2020》 听取李栋旭对演技的建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9 16:54: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曜汉目前确定电视剧《学校2020》担任该剧的主人公,而他本人也听取了前辈李栋旭对演技的建议,而因为听了李栋旭的建议,自己心里的不安也消失了。

  近日,金曜汉为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展现了其本人清爽可爱的少年美。而在拍摄封面结束之后,金曜汉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2019年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并且表示:“我从跆拳道国家代表常备军,奉献了我人生一切的运动选手改变方向,成为偶像练习生,因此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出演了《Produce X 101》而获得了大家的喜爱,真是奇迹。”

  而作为节目中C位出道的选手,因为节目涉嫌造假的事情,也让组合在出道不久之后就宣布解散,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尤其是金曜汉,大家都感到很惋惜。

  此前,金曜汉被选为电视剧《学校2020》的主演,首次挑战演技,这也让金曜汉成为话题,对此金曜汉表示:“因为我和剧中人物的相似度太高,所以反而很担心”表达了自己对于演技的烦恼。

  同时他也表示和演员李栋旭进行了联系,听取了李栋旭前辈关于演技的建议,因为李栋旭从容不迫的建议,自己的不安感也消失了,心情变得比之前平静了很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