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荞麦疯长》发布角色海报 登《直通春晚》展现声音表现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0:36: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马思纯领衔主演电影《荞麦疯长》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其综艺《直通春晚》也在近期播出。



  《荞麦疯长》角色海报上的马思纯带着鹅黄色复古墨镜微微探头,眼神里充满着好奇,看上去颇为叛逆俏皮。影片《荞麦疯长》讲述了马思纯所饰角色云荞怀揣勇气漂泊异乡逐梦的故事,旨在温暖每一个在大城市孤独奋斗的异乡人。

  而在近日《直通春晚》的舞台上,马思纯倾情助阵李鑫一合唱《风吹麦浪》。马思纯对情感和意境的把控十分到位,娓娓道来的嗓音让人仿佛置身那个麦浪飘香的季节。在互动环节,她模仿小黄人拜年再现超强声音表现力,呜呜讲话的声音惟妙惟肖,可爱值满分。

  据悉,马思纯近期正在进行春晚彩排,其领衔主演电影《荞麦疯长》也将于2月14日上映。期待2020年演员马思纯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