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引领一波韩剧回忆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09:09: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回忆走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脚踏祥云出来了。让人们心心念念的金秀贤客串《爱的迫降》终于播出了。

  剧中,李正赫的父亲派五中队的队员前往韩国把李正赫带回来,五人走在韩国的街道上,感觉到后面有人跟踪,原来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金秀贤所饰演的外卖小哥。金秀贤对着五名队员说:“我比你们提前来了很久,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让我回去。”“这里也是人们生活的地方,不要害怕!”

  另外金秀贤还对队员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送给同志们一个礼物,在这里可以获得送外卖的工作,这是完全不会被人怀疑的工作!为你们祈祷”

  在说话的过程中,当地人对金秀贤打招呼,金秀贤还予以当地人以为金秀贤的那个角色——傻子进行回应。表情动作切换让观众哈哈大笑,爆笑的同时,也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七年前,尤其是在看到金秀贤离场时的那两个蹬腿动作。

  七年前的2013年,金秀贤主演的电影《隐秘而伟大》上映,这部小成本制作电影最终却取得了696万3821的观影人次,位列2013年年度第五,并且获得众多大奖,可见这部电影的成功。金秀贤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精通英语法语等五国语言并且完成了医学、化学、工学学科的北朝鲜间谍,被派到南韩伪装成傻子东九,着装造型都与《爱的迫降》中客串形象完全一致。这也应了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虽然是客串出演很短的分量,将会出现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的角色。”

  看过彩蛋后的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金秀贤为什么还是这么嫩啊,疯了吧!这是服兵役回来之后该有的样子吗?”“隐秘而伟大!!太震撼我了 金秀贤!这么多年过去了,为什么跟当初一模一样”“呜呜呜,金秀贤和七年前的电影里的感觉一毛一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