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来贤人确定将主演《唯有在想死的夜晚》 2月开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9 15:47: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日本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贺来贤人目前确定将会主演MBS·TBS深夜剧《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饰演年幼时被母亲抛弃的主人公小野浩史,这也是贺来贤人继电视剧《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之后再次回归荧幕。

  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唯有在想死的夜晚》改编自爪切男同名小说,由村尾嘉昭执导,讲述了小野在平淡无奇的半生中被各种过激女孩们折腾,在与她们相遇与逃避的同时慢慢找回笑容的悲喜交加的故事。这也是贺来贤人首次出演深夜剧。饰演男主角。

  贺来贤人在去年7月的时候主演了漫改剧《高校痞子田中》获得好评,而在这之后他又主演悬疑剧《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去年一整年贺来贤人都在忙碌之中,除了两部剧集之外,还参演特别剧《死命~刑警的时限~》,为日版《狮子王》配音,10月,其出演的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共同主演的电影《遗愿清单》上映,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的丈夫,副社长三木辉男。

  而2020年贺来贤人参与演出的电影《阿宅的恋爱真难》也即将上映,这部深夜剧《唯有在想死的夜晚》则是确定会在2月23日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