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出轨风波后首晒照 称:下世要做男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9 11:0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艺人黄心颖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照片,该照片是她在拍摄电视剧《丫鬟大联盟》时期的剧照,她称之前在剧组拍摄的时候很开心,是一段很好的经历,同时也称下一世要做男人。

  在公开的照片中,黄心颖身穿戏服,超级的漂亮,还有一张是她穿着士兵衣服的样子,盯着手中的红缨枪,眼神中是坚毅,同时黄心颖还表示“下世做男人”这也是黄心颖在“出轨”风波之后,首次发表动态。

  去年4月,黄心颖与许志安两人在计程车内热吻,牵手被拍,两人的婚外恋情也曝光,引发关注和热议,而经过这件事情黄心颖的形象也严重受损,这也给她的事业带来了影响,在这之后黄心颖也暂停了演艺事业,前往美国修养。

  虽然受到了质疑,不过黄心颖方面主演的电视剧还是播出了,反响还不错,不过黄心颖因为之前的风波被颁奖典礼除名,同时她主演的一些剧集也开始了重新拍摄,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