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近况曝光!晒高档料理心情好称:我好了 你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7 10:50: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晚间,王思聪通过社交媒体更新了一张照片晒近况,照片是高档日料店的照片,而且还配文写道:“我好了,你呢?”疑似是对解除限高令表达愉快心情,与王思聪关系很不错的艺人柯震东还点赞了这条动态。

  据悉,在2019年年末的时候有相关媒体报道称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这也引发了热议,而在2019年的12月24日,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而这段时间王思聪本人一直在日本进行度假,之前还曾晒出过滑雪照,心情看起来十分不错。

  虽然之前被限制了高消费,不过网友们表示王思聪依旧会照常出入高档会所,引发争议,还有媒体称王思聪的妈妈拿出一个亿为儿子还了所欠债务,因此王思聪的限高令才被取消。今年跨年王思聪还现身三亚,身边有美女相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