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与模特赵佳丽同游日本 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7 10:02: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宋威龙和模特赵佳丽同游日本的照片,两人结束在日本的游玩之后更是一同返回大连,而且关系十分的亲密,戴着情侣帽,还手挽手的一同进入打印店,举止十分的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引发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视频,当天宋威龙和赵佳丽两人打扮的十分低调,一同出入,举止亲密,两人疑似在车内热吻,感情很好。

  宋威龙和赵佳丽两人同游日本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和讨论,不过对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宋威龙和赵佳丽方面都没有回应,两人是否真的在交往也无从考证。

  宋威龙是这几年人气很高很受关注的男艺人,他通过电视剧《凤求凰》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人气高涨,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是目前95后新生代男演员。而赵佳丽是新生代模特,长相很漂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