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去世!众央视主持人发文缅怀 网友也表不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6 10:51: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病去世,享年78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惋惜。而赵忠祥去世之后众多之前与赵忠祥一起合作过的央视主持人也发文怀念赵忠祥,曾与赵忠祥一起主持过《正大综艺》的杨澜发文表示:“赵老师教给我太多!感恩您的教导!学生泣拜”杨澜表示赵忠祥老师教给自己的有很多,我们两家人的友谊也延续30年,看到赵老师去世的消息很难过。

  董浩叔叔也发文表示:“前天还与你的助手通话,才知道你的病情!因在外地出差,没能及时回去,昨晚我和李杨、金龟子还约好,20号一下飞机就去看你!今天,竟成永远的诀别!咱们俩相识合作了四十年喽!你的好学,你的敬业,永远引领着我!哥!走好!愿天堂平静!愿天堂没有病痛,难受啊! ”

  同时演员刘晓庆,赵薇,冯远征,主持人李湘,杨乐乐,哈文,赵普,李小萌,郎永淳,张泽群,李静等人也都发文怀念赵忠祥老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