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出席新华社公益活动 携“蔸蔻”为美好生活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6 10:10: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窦骁作为公益人士代表,参与了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的新华99“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美好生活”活动。活动中,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以及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部委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华慈善总会、京东集团、平安银行等数十家企业和机构以及近百家区县政府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窦骁公益人士代表

窦骁摩登范

窦骁皮衣帅气

  本次活动,窦骁身穿拼接皮衣搭配白色衬衣,干练利落又不失摩登,暖式笑容十分有感染力。会议期间蔸蔻品牌产品在现场展出,到场嘉宾为其以制造环保、时尚、简约、实用的产品理念所打动。蔸蔻品牌因公益而生,销售所得的部分收益用于公益项目。品牌一直致力于创造更环保耐用的产品;通过优化工艺流程、尝试不同材质,使用可再生资源与可降解材料。蔸蔻作为首个明星自创环保品牌,携PE (persistent坚持、energy活力,倡导环保、耐用)系列包、 杜邦™ Tyvek®系列、公益衍生品系列、艺术家合作款等众多产品,率先入驻到了集信息服务、产品直营、广告发布为一体的共享平台新华99的线上。蔸蔻回归时尚本源的实用主义,坚持用行动改变大众的消费习惯,引起更多对于环保的关注,为生活提供优质产品,给美好生活注入崭新能量!

窦骁帅气微笑

  窦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心目中的美好生活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丰富,更重要的是可以造福子孙后代,所以要大力保护自然环境,关注自然资源的有效利用,以及能源再利用等可持续性发展,减少过度消费带给环境更多的负担。对于脱贫攻坚事业则需要众人齐心协力,并表示他本人及其团队也会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配合。希望贫困地区老有所养,孩子们受到良好的教育,可以在父母的陪伴疼爱中成长。

窦骁与蔸蔻

  窦骁不仅关注环保,还很关注儿童及教育。他一直低调、持续的在做公益,在2018年初,窦骁作为联合发起人创办蔸蔻原生艺术基金,以艺术疗愈方式帮助精神障碍的儿童及青少年,特别是自闭症群体,通过各种形式的艺术体验、手工课程为他们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缓解情绪障碍,并可以与外界交流融合的平台。希望可以通过艺人的传播让社会更多的关注和了解自闭症群体,汇聚力量支持公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