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主演新剧《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初回收视13.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4 16:59: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天海佑希主演的全新剧集《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已经在此前正式播出了第一集,该剧初回收视率高达13%,在历代土10剧初回收视中位居第二!不愧是女王,号召力强劲。

  电视剧《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是日本台制作的医疗类电视剧,由大冢恭司、佐久间纪、茂山佳则执导,林宏司担任编剧,天海祐希主演的一部医疗剧,该剧讲述了以深山瑶子为首的医术高超的脑外科医生们克服自身的各种烦恼,努力拯救患者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1月11日开始播出。

  在该剧中天海佑希饰演的女主角深山瑶子是东都综合医院脑神经外科脑肿瘤专家,享有“女帝”之称。她切实地感受到自己是凭着实力改变患者人生的脑外科医生,意识到身为这种医生的责任和重要性,所以,把患者的生命放在第一位。但是,内心深处怀着抛弃家人的罪恶感。

  该剧的编剧是十分擅长写医疗剧的林宏司,他曾经创作了《CODE BLUE》系列剧集,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的不错,林宏司也因此被观众们所喜爱,是日本著名编剧之一。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和喜爱,收视率也达到了13%,是历代播出的剧集中排名第二的剧,观众们对于后续剧情也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