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播出的冬季日剧你最想看的是哪一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4 15:50:55

  1.《麒麟来了》

  在近日日本网友的票选中,NHK的大河剧《麒麟来了》占据最想看的冬季日剧第一位。该剧由演员长谷川博己出演,讲述的是明智光秀的故事,这也是大河剧历史上首次以明智光秀为主角,除了主演长谷川博己之外,共演包括门胁麦,冈村隆史,川口春奈,石川小百合,木村文乃等,是一部战争历史剧集,该剧原本主角之一的归蝶是由演员泽尻英龙华出演,不过由于泽尻英龙华此前涉嫌吸毒,因此该角色也有川口春奈出演。

  2.《不知为妙》

  由演员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剧《不知为妙》在这一次的票选中获得第二位,该剧是吉高由里子继电视剧《我要准时下班》之后的回归剧集,此前《我要准时下班》播出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这一次的《不知为妙》会有怎样的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3.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里,熊猫笑了》

  该剧是一部剧情片,讲述的是拥有惊人身体能力的神秘女子“熊猫小姐”和操纵她的男饲养员组成的“令和最凶搭档”受到“不合规先生”的委托,揭露社会阴暗的故事。由演员清野菜名和横滨流星主演。

  4. 《将恋爱进行到底》

  演员上白石萌音主演,佐藤健共演的浪漫爱情剧。主人公佐仓七濑(上白石)对医生天堂浬(佐藤)一见倾心,并决心为了他成为护士,再遇见时,佐仓七濑发现天堂浬居然是个超级抖S!两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让十分的好奇。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之间的搭档也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此外,古馆宽治和泷藤贤一主演的《古泷兄弟之四苦八苦》,伊藤英明主演《请不要在病房念经》,向井理主演《10个秘密》,内田理央主演《来世会好好做的》,天海佑希主演《顶尖手术刀 天才脑外科医生的条件》,竹内凉真《忒修斯之船》都榜上有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