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医生金师傅2》第二集收视率高达18% 有望突破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8 14:00: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仁植导演执导,姜银庆编剧执笔,演员韩石圭、李圣经和安孝燮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在本周正式播出,该剧目前仅仅播出了两集收视率就超过了18%,势头超级猛,按照这个速度很快就将会突破20%,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二季是2016年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后续作品,不过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除了第一部的男主角韩石圭之外,其他的主要演员全都换人,观众们虽然觉得换角有些难以接受,不过剧集播出之后依旧很期待,该剧在周一首播就有了14%的高收视,昨晚播出的第二集中收视率更是高达18%,按照这个势头,突破20%也指日可待。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故事依旧是发生在乡下的一所医院,金师傅因为在前作中手部受伤而导致遇到了一些困难,因此他也亲自去寻找能够帮助自己的年轻医生,于是找到了李圣经和安孝燮两人饰演的角色,并且把两人带回了自己所在的医院,故事也由此展开。

  作为一部人气颇高的剧集,该剧在没有播出之前就备受关注和期待,第一部播出的时候曾经创下了27.4%的高收视,因此观众们对于第二季的收视率也十分的好奇。让人感到惊喜的时候,才播出两集该剧的收视率就达到了18%,速度之快让人震惊。

  另外,观众们对于该剧中韩石圭的表现依旧称赞不已,不愧是收视率的保证,并且预测该剧会创造一个历史性的收视纪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